Date: 30/03/2018 (星期五) Good Friday
Time: 9.00am to 8.00pm (8.30am报到arrival time)
Venue: Buddhist Library, Level 2
Fees: $16 (包括午餐 lunch included)
Trainer: 远青法师 (华语讲解 conducted in Chinese)
 请立刻下载报名表格 DOWNLOAD THE REPLY FORM TO REGISTER NOW!

About the Course

根据《薩婆多毗尼毗婆沙》,八关斋戒为一日一夜遵守如下八种清净戒律:不杀生,不偷盜、不淫泆、不妄语、不饮酒、不著華鬘香油涂身、不歌舞观听、不坐卧高广大床、不非時食。

参加八关斋戒者需注意以下要点;

1. 必须于早上8.30am报到
2. 参加 “八关斋戒” 者必须穿着白衣,白裤/白裙
3. 持戒必须到隔天早上6.30am才圆满(结束)
4. 必须保持图书馆的安静,清洁与卫生

The Trainer: Venerable Seck Wan Chin (释远青)

1979年7月16日礼马来西亚、金马仑、三宝万佛寺、上本下道老和尚出家。同年,在台湾受戒,并在台湾参学三年;也在香港与泰国等地参学。

1983年9月9日回国後,在新加坡的佛教寺院与团体开佛学班、教导静坐、领导修持等佛教法务,并受邀到马来西亚各地讲经说法,并开佛学班、静坐班等法务。

曾任社会辅导工作者;并任多个佛教团体之宗教导师与顾问。也常举办大型的佛教弘法、修行与活动。现任多个佛教团体之宗教导师与顾问,讲经说法与修持。学校假期办有〈佛教朝圣团〉与〈佛教团〉,带领信众、学生与社会人士到佛教圣地朝拜,让大家对佛教有正信的认识与行持。